心虚 漫评-长白时评 侯薇 2571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虚 漫评-长白时评 侯薇 257146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心虚
2018-01-02 来源: 吉网

211_副本.jpg

  男子醉驾被吊销驾驶证 花200元办假证上路又被查2018-01-01 12:13:07 来源: 新闻夜航

  前段时间,巴彦的一名司机开车时,遇到交警例行检查,司机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可正是因为这个驾驶证,司机受到了法律的制裁,12月26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交警例行检查,有人拿的是假驾驶证。法庭上的被告人姓关,巴彦人,10月18日下午五点左右,他开着一辆轻型皮卡车,走到哈尔滨市中山路和香槟路交口时,遇到了交警例行检查,关某拿出了驾驶证,执勤交警发现这个驾驶证有点儿不对劲,好像是假的。经过讯问,关某主动承认这个驾驶证确实是伪造的。然而交警部门在继续调查中,发现关某之前是有驾驶证的,案发时,他的驾照处于吊销状态。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