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陷阱 漫评-长白时评 侯薇 2647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佣金陷阱 漫评-长白时评 侯薇 2647758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佣金陷阱
2018-05-03 来源: 吉网

佣金陷阱.jpg

  刷单100元能返6元? 女子陷佣金陷阱被骗近5000元

  扬子晚报讯 扬中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林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做网络刷单时被骗了4750元。

  林女士告诉警方,由于之前有帮朋友刷单赚钱的经验,4月19日,在家闲来无事时,自己就用手机上网搜索刷单兼职的信息。她找到一个QQ号(如图),通过QQ联系上了对方。对方先让林女士填写了一些基本信息表格,随后答应给她每100元返现6元作为报酬。随后,对方开始发布刷单任务。

  对方先发了一个100元的商品单子,林女士根据提供的二维码刷单付款后,对方很快返还了106元到了林某的微信账户上。看到这么快就能返还,林女士就放松了警惕。接着,对方又发来一个500元商品的链接。李女士连续刷了两次,扣除商品优惠50元,共刷出了950元。第三次,对方发来了一个2000元的商品链接。根据对方要求,林女士又连续刷了两次单,扣除商品优惠200元,共刷出了3800元。但这几次刷单,对方都没有像第一次那样立即返款。林女士觉察出异常后,要求对方返款,可是对方以刷单不够,任务没有完成为由,要求林女士继续刷。至此,林女士才感觉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警方正依据相关线索,对此案展开侦查。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