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就要说出来”就能旺旺旺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2601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TA就要说出来”就能旺旺旺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260179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爱TA就要说出来”就能旺旺旺
2018-02-22 来源: 吉网

  春晚金句,“爱情保鲜靠表白,爱TA就要说出来”被称为春晚第一金句,笔者认为,这个金句说出的真理,不仅适合爱情,也适合所有的事业。事业保鲜要靠不断的表白,爱TA就要说出来,说出来,才阳光灿烂,说出来才光彩夺目。“爱TA就要说出来”能让事业旺旺旺。

  事业只有保鲜,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升华,怎么保鲜呢?当然是要靠“表白”,这个“表白”是理解,是思考,是展示,是坦诚相见,坦荡抒发,真诚诠释。只有这样,昨天的灰尘才能被扫去,今天的新生才能更茁壮。事业只有在“保鲜”中,才能生机勃勃,推陈出新,走向一个新的境界,才能兴旺发达,才能让事业的规模旺起来,事业的效益旺起来,事业的未来旺起来。爱情保鲜靠表白,表白是爱情保鲜剂。事业保鲜靠表白,表白是事业的强化剂。

  爱TA要说出来,说出来才能让人家明白,才能让自己舒畅。爱事业当然更要说出来,说出来,别人才能懂得如何帮助你;说出来,你自己才能更加昂扬与自信;说出来,你才能勇往直前,抒写自己的人生精彩。事业不要总是憋在心中,憋在心中,往往容易在沉默中灭亡,因为沉默中爆发需要天才的能量。我们一般人就是俗才,俗才就走俗才的道路,用勤奋坚守,用汗水闪光,用耕耘说话,用“说出来”展示自己,树立自己,精彩自己,约束自己。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说出来,对自己是约束,对他人是引领。说出来,旺自己,旺别人,旺事业。

  今天,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给我们展示了美丽的前程,宽广的道路,正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之时。在这样的时代,你只需要阳光灿烂的去拼搏,只需要斗志昂扬的去奋斗,就能实现你的人生出彩,就能让你的人生事业旺旺旺。“爱情保鲜靠表白,爱TA就要说出来”,这个“爱情”可以是爱人生之情,爱事业之情;这个爱TA之TA,内容可以丰富多样,不仅是一个人,更是一种人生,一种事业,一种境界。用表白保鲜,可以让“保鲜”打造传奇;用“说出来”铸造“爱TA”,可让TA熠熠生辉。

  爱情是美好的,需要保鲜保持她的颜值。爱TA是神奇的,需要“说出来”打造她的素质。保鲜让事业永远新鲜,鲜活,产生新奇;爱事业需要不断的用心灵的语言去雕琢。“爱TA就要说出来”就能旺旺旺,人生旺旺,生活旺旺,事业旺旺。(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