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大会让世界进入南昌时间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张杰蔷 2743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R大会让世界进入南昌时间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张杰蔷 274332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VR大会让世界进入南昌时间
2018-10-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谁抓住了这新增长点,谁能决胜未来。VR产业正成为新一轮经济发展竞争的焦点,世界瞩目,万众关注。

  世界VR产业大会的召开让世界进入“南昌时间”,让虚拟技术投射到美丽南昌,让英雄南昌熠熠生辉。南昌自古被称为英雄城,而今这座英雄城又迎来了天下VR英雄,共畅VR未来,徜徉南昌时间。这是英雄城市讲述新时代英雄故事,必然打造新时代英雄伟业。英雄创造历史,历史创造英雄。英雄南昌与VR英雄共同谱写世界经济发展新篇章。

  世界VR产业大会将为南昌带来三重机遇。第一重,技术机遇,让南昌进入最先进技术引领经济发展时代,助力南昌在新时代实现新腾飞。第二重,资金机遇,先进产业打造资金聚焦效应,促进南昌经济发展,助力南昌在新时代打造自身鲜明特色。第三重,人才机遇,VR大会群英荟萃,形成人才聚合效应,天下VR英雄汇聚南昌。

  英雄惜英雄,南昌必将与VR擦出精彩火花,火花四射,金光闪闪,五彩缤纷,让我们一起进入南昌的VR时间。笔者坚信,VR大会让世界进入南昌时间,南昌必然给世界VR产业一个惊喜。世界VR产业从南昌出发,必然繁荣昌盛,书写诗意与远方。(文/鹿萍)

编辑:张杰蔷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