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绿发会”引来全球关注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曹淑杰 2770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绿发会”引来全球关注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曹淑杰 2770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时评 > 社会纵议

“世界绿发会”引来全球关注

2018-11-26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草木葱茏,绿意盎然。11月30日至12月2日,国内外专家学者就将共聚南昌,赴一场绿色之约——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整妆”迎来世界VR产业大会的南昌,已经提前为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妆扮”起来。

  搭建共赢平台,收获丰硕成果。当前,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贸易保护主义、逆全球化涌动。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也已经成为了不同国家、地区和企业新产品新技术亮相比试的大舞台。借助这个大舞台,能够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务实合作的平台,进而达成一批实实在在成果。

  在第四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江西签约项目共165个,签约合同金额2428亿元。通过展览展示,不少参展企业加深了对江西的了解,纷纷看好江西绿色的前景。深圳菊水皇家、深圳广田机器人、北京通用航空直升机、青岛高科通讯等 20 余家参加企业,表示下一步要在江西投资落户。

  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举行开发区对话世界500强、中国国际商会走近江西经贸合作恳谈会、中国(江西)智能制造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不仅如此,备受关注的“世界绿发会”,还将重点展示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的高端产品、核心技术和前沿趋势。

  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企业合作,助推江西省重点产业发展。嘉宾邀请彰显国际化、内容安排彰显国际化、展区设计彰显国际化、办会模式彰显国际化……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开放发展、绿色发展”进行论坛研讨、投资合作、经贸洽谈,将助力江西抢占开放发展、绿色发展的制高点。

  “各国经济,相通则共进,相闭则各退。”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代表了当今科技和产业变革方向,是最有前途的发展领域。可以肯定,借助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这个平台,将促进多边经贸关系发展,实现大融合、大联动、大共享,这也无怪乎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引来全球关注。(文/张江云)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