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力同心干事,携手谱写时代新篇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23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缪力同心干事,携手谱写时代新篇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2399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缪力同心干事,携手谱写时代新篇
2020-09-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民网)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接力新时代,讲政治,顾大局是根基;谋发展,重自强是堡垒。当前,举国上下正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亟待凝聚更多更广干事创业的积极力量。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于泰山,是我们党由来已久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缪力同心,力谱新局,必须驰而不息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其中身为“关键数”与“极少数”的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动担当,勤于垂范,咬紧牙关,攻城拔寨,不折不扣地保证党中央关于统战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缪力同心,力谱新局,必须驰而不息地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有机融合。法治是实现和谐社会的最后一环,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最后一公里”。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推动工作;要着眼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缪力同心,力谱新局,必须不断强化和完善党对统战工作的绝对领导。统战工作重于泰山,由不得半点懈怠。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投身一线的统战条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要实事求是,咬住靶心,主动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作用,与各地各有关部门一道把统战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心聚力、增光添彩。(钟彦)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