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干事创业进行到底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24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将干事创业进行到底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2403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将干事创业进行到底
2020-09-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山西武乡、江苏镇江市丹徒区等地在总结疫情防控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急难险重项目一线成立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项目专班等,把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有机融合,以组织优势激发项目发展活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聚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责无旁贷的重任。干字当头只有进行时,方能为助力“中国号”巨轮继续行稳致远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干字当头只有进行时,必须把党的坚强领导贯穿始终。党的坚强领导,是伟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原因。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其中身为“关键数”与“极少数”的领导干部,始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垂范,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折不扣地保证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干字当头只有进行时,必须凝聚更多干事创业的积极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其中身为“关键数”与“极少数”的领导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伫立时代潮头,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想在一起、聚在一起、干在一起,把累累硕果与人民群众共同分享。

  干字当头只有进行时,必须顺势而上乘风破浪。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这其中身为“关键数”与“极少数”的领导干部,瞄准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奋斗蓝图,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畏浮云遮望眼艰苦奋斗,欲穷千里目砥砺奋进,不负芳华,无问西东,高质量地续写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篇章。(王群)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