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景区推出一元午餐,其营销方式需要人懂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34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君山景区推出一元午餐,其营销方式需要人懂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23496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老君山景区推出一元午餐,其营销方式需要人懂
2020-10-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河南省洛阳市5A级景区老君山风景区连续四年推出无人值守的一元午餐。只需一元,就能品尝内含玉米糊涂面主食,并有黄瓜段、圣女果、鹌鹑蛋等配餐的午餐。今年,该景区继续推出无人值守午餐售卖,却出现收入不少反多的现象:10月4日景区售卖一元午餐2200份,经过盘点,钱箱加支付码共收入2319元,多出119元。(2020年10月7日澎湃新闻)

  河南省洛阳市5A级景区老君山风景区连续四年推出无人值守的一元午餐,这是一种良心及责任的体现,能够坚持四年,这确实让广大游客意外,同时这一行为更会感动很多去那里旅游的群众,更是通过这种行动为河南老君山景区打了一个相当给力的广告。

  其实一元午餐,如新闻中所讲述的食品,这一元只能是象征性的收费,大多数情况下,与免费差不多,特别是在今年的一元午餐活动落实中,更针对节约粮食做大文章,配餐有大小份之分,这样的贴心服务真正是做到了与时俱进。

  一元午餐,根本谈不上创收,更多的存在自己拿赔头,可是景区一直坚守四年,这并非是景区管理者头脑有病,事实上,景区管理者头脑相当清醒,通过这样行为,一是将老君山服务百姓的责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二是通过这样的行动,引起广大游客的关注,引起全国众多媒体的关注,游客用亲身感受去宣传当地景区服务百姓的美,媒体更是对这样的事件进行大力宣传,无形之中,老君山景区的名气全中国都知道了,广大百姓肯定会慕名前来。老君山景区这样做才真正是生财有道,这真值得全国各大景区管理者向老君山景区管理者学习,在迎接全国人 民到本地景区旅游时,让广大百姓都能够感受到景区服务百姓的责任。 

  河南老君山景区连续四年推出一元钱午餐,这样的良心服务希望能够在全国各大景区推广,这是一种榜样,这也是一种责任,如果全国各景区都能够做到,老君山景区的做法,更能够形成涟漪效应,让景区的美丽更上一层楼。(苗凤军)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