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事、办实事,创造新的成绩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01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办好事、办实事,创造新的成绩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0168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办好事、办实事,创造新的成绩
2021-01-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讲政治、懂规矩是我们党最大的思想组织优势,也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最根本的要求。对于基层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心中有党,政治坚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首先要坚定自己是一名党的干部,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根基。对党的事业必须要忠心,不论在什么地方、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要经得起风浪考验,不能在政治方面走岔了、走偏了、走歪了。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在重大的政策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不忘议、调侃中央的各项决定,做到政治立场坚定。

  要心中有民,为民谋利。要树立群众观念,增强为民意识,牢记不谋私利、克已奉公。要时时想着群众,心里装着群众,发展和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经常深入群众,做群众的知心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盼,最大程度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要心中有责,对上下负责。党的干部必须坚决做到对上级负责、对群众负责。对上负责,就是对上级党委负责,就是要讲政治,讲下级服从上级,坚决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努力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把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事落地落实。对下负责,就是要为群众公平、公正地办好事,办实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要心中有戒,清正廉洁。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能把《准则》、《条例》墙上挂挂、嘴上说说。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坚决做到不越雷区、不踏“红线”。(均瑞)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