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24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2488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2021-02-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奋进新时代,必须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必须敢于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要对党、对民、对国忠诚,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知民意,察民情,办民事,解民忧。

  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党员干部所做的每一件事几乎都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绝不能因为身在平凡岗位就妄自菲薄进而碌碌无为,应该本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探索精神,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好高骛远、不畏首畏尾,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敢于直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敢于承担责任。

  坚持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事。平凡不等于平庸,在社会为我们所划分的岗位上,即便再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身为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既要忠诚于使命职责,做到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献身使命、不辱使命,同时还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拼搏奉献中绽放青春光彩。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越是困难,越要坚持。对待每一份工作、每一件事情,都要倾尽全力、仔细琢磨,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以过硬的标准、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去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要始终端正自己的态度,始终坚持弘扬“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工匠精神,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沉下心来立足岗位,老老实实为人、踏踏实实做事。(孙洋)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