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414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41419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1-07-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要擦亮斗争“底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中国组织人事报,7月19日)

  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时刻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有强大的政治定力。只有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在任何时候都能对党对人民保持忠诚之心,并站稳政治立场不动摇,才能保持正确的斗争方向,并在斗争中保持从容不迫,最终取得斗争的胜利。党员干部必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有党性、守原则、有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勇于斗争、敢于亮剑,危难时候能挺身而出,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不断进行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保持党员本色。在新时代,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正视自身不足,才能不断地进行自我革新,并加强进行学习。在学习当中,要推动自我提高和不断自我净化,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并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经过反复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在工作当中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实事求是。要多走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解决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铸造勇于担当的品质,在工作中不断历练干事本领。基层工作需要有能力、有担当的基层干部。然基层干部若只在办公室中埋头苦干,就犹如温室中的花,经不起任何的考验。基层干部必须深入到人民群众当中,主动投身于最艰苦的基层一线。只有在最为吃劲的岗位和承担起最为艰难险阻的任务,才能在逆境中不断得到锻炼。而且在最艰苦的一线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困难,更有利于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所以,只有敢于与困难作斗争,才能练就强壮的体魄,将来才能承担起重任,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向着美好未来进发,我们就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14亿多人民群众之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缪晶晶)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