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414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41427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2021-07-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作出专门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在全党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全面系统学,从中国革命胜利的宝贵经验当中汲取营养,从而更有利于指导今后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只有回顾历史,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这一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不仅波澜壮阔,其中有许多取得革命最终胜利的宝贵经验,以及传承了许多优良的革命传统,值得党员干部学习与借鉴。学习百年党史,可以从中汲取到丰富的营养,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及指导作用。

  深入透彻学,不忘初心使命,并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并发展壮大成为具有9500多万党员的大党,是因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开展工作需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下到基层,与人民群众在一起,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做到位。

  联系实际学,立足于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地投身于工作当中,并增强使命感及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给予广大党员干部极大的鼓舞,并使党员干部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立足于本职工作,只有勤勤恳恳地将工作做好,甘愿做人民的公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放下架子,虚心拜群众为师,这样才能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多做有益于群众的事情,从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意义重大。要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促使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觉悟,做到知行合一。毕竟也只有学以致用,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的营养和力量运用于工作中,才能更有利于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并推动工作实现新的发展。(缪晶晶)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