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以“评”寄情 奏响奋进十年的协奏曲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41142
【地评线】长白时评:以“评”寄情 奏响奋进十年的协奏曲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4114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以“评”寄情 奏响奋进十年的协奏曲
2022-10-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代有多壮丽,评论就有多滚烫。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大赛延长征集以来,各地各部门纷纷用最生动的笔触描绘壮美的中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广大网民热烈响应、积极投稿,全网上下“好评”如潮。

  以“评”寄情,致敬奋斗的人民。“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好评中国要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才能发现平凡英雄的不凡壮举,让一篇篇有血有肉的评论,能够引起更加广泛的情感共鸣。面对疫情勇敢逆行的“天使白”,面对滔天洪水纵身一跃的“橄榄绿”,面对国家有需求毅然站出来的“志愿红”……这些平凡人的故事,之所以能够温暖人心,因为这是来自人民的力量。在非凡的十年里,张富清、钟南山、王继才、张桂梅……一个个闪亮的名字,璀璨了一个民族的星空,激发出亿万国人为更好家与国奋斗的万丈豪情。致敬奋斗的人民,才能让每一篇评论文章更加接地气,以此汇聚出奋进中国一往无前的力量。

  以“评”寄情,讴歌奋进的中国。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正向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努力;我们自主创新研发了“复兴号”高铁,高铁连线成网,让每个人的追梦之旅更加便利;我们实现了从太空“访客”到太空“房客”的转变,向着星辰大海前进,我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火……一次次时代的点名,一次次创新和发展,都让我们看到了奋进中国的磅礴活力。迈向新的征程,凝聚广泛自信,我们走在大道上,必将创造新的成绩。聚焦十年来中国取得的成绩,正能量的声音通过网络得以传播,让壮美的中国值得每一个好评。

  以“评”寄情,传承伟大的事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们更应该继承好党的事业,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一代值得托付、可堪大任的模样。一篇篇优秀的评论,不仅传播正能量,更能温润人心,为党的事业凝聚力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实现,需要更多青年以时代主人翁自居,坚定目标奋力拼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有生力量,让伟大的事业代代传承下去,继续向着美好未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唱响属于我们的时代凯歌。

  以“评”寄情,奏响奋进十年的协奏曲。时代的壮美,国家的强盛,值得我们每一个“好评”。透过“好评中国”,让我们更好读懂我们可敬、可亲、可爱的中国,从而凝聚出磅礴的伟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昂首阔步前行。(章松佳)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