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评”出盛世中华之美 “唱”响时代奋斗之音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41821
【地评线】长白时评:“评”出盛世中华之美 “唱”响时代奋斗之音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4182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评”出盛世中华之美 “唱”响时代奋斗之音
2022-10-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盛世中国,每一个“好评”都是最美的展现。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自今年4月28日大赛投稿通道开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各种精彩评论纷至沓来,大赛燃爆网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好评中国”是一场大赛,通过互联网络凝聚起了广泛的共识,激发了人们对盛世中国更有深度的思考,为更多优质评论文章提供了出圈的机会,画出了为国家努力拼搏奋斗的“同心圆”。在喧闹的舆论场,主流的声音往往能带给人们更多新的认知,唱响“好评”的时代声音,激发出人们对家与国最深的情感共鸣。

  “品”山河壮美,“评”奋进中国。好评中国近日选登的优秀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好评”的独特魅力,更让我们明白,欣逢盛世,更应不负盛世的时代使命。《阿长的共富经》让我们看到了沪皖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期待;《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农民增收》的优美图画,让我们感受到了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的广阔前景;《新时代的“复兴动力”》通过自主研发创造的“复兴号”列车,绘就了流动中国的盛世图景……一篇篇充满感情的优秀“好评”作品,是我们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表白,其中蕴含着中国力量、中国自信,将可爱、可亲、可敬的“奋进中国”展示在我们眼前,为推动“中国号”巨轮奋勇前行,汇聚出了一往无前的力量。

  青年,作为最有朝气的群体,也是“好评中国”的主要传播者。通过一篇篇优秀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汇聚青春声音、青春力量、青春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后浪”们乘风破浪的身影。每一个逆风奔跑的青春,都是向阳而生的青春奋斗姿态。不管是“90后”“00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主动报名做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守护大家平安;面对疾风骤雨,铁路青年逆行前往山区守护铁路运输稳定;面对滔天洪水,青年官兵纵身一跃,组成人墙守护老百姓生命安全……这些有关于青年奋斗的故事,都是“好评中国”最好的素材。植根于青年奋斗的故事,一定能彰显青年一代昂扬奋发的姿态,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刻在每一个青年内心深处。

  “评”出盛世中华之美,“唱”响时代奋斗之音。壮美的时代,需要“好评”来凝聚人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互联网的正能量声音不断壮大,这正是“好评中国”努力所在。透过“好评中国”这扇窗,让我们在迈向下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走得更加从容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守护好繁华盛世的中国每一帧画面,正是我辈奋斗的深刻内涵。(章松佳)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