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好评中国”如歌如画,喷薄奋进正能量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42648
【地评线】长白时评:“好评中国”如歌如画,喷薄奋进正能量 社会纵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42648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好评中国”如歌如画,喷薄奋进正能量
2022-10-1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好评中国”,佳作喷涌。“好评中国”如歌,祝福伟大时代;“好评中国”如画,展示美丽中国;“好评中国” 喷薄奋进正能量,激励我们去奋斗。

  每一篇“好评中国”都如一首时代的赞歌,赞美伟大的人民,祝福伟大的时代,都是写作者的真情歌唱。比如《一封感谢信,讲述着这个隔离点的温暖守护》,就是从感悟出发,从心灵出发,讲述身边的故事,赞美身边的美好;比如《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就是用青春感悟时代,挥毫时代;等等。所有的“好评中国”作品都是从心灵深处飘来的歌,都是从时代奔腾中响起的交响乐,这是人民的心声的写照,这是时代奔腾的音乐,祝福伟大的时代。我们为伟大时代自豪!

  每一篇“好评中国”都如一幅祖国的画卷,展示瑰丽的风景,泼墨拼搏的场景,都是对祖国发展的描绘。比如《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描绘的就是希望的田野,勤奋的人们,如何践行乡村振兴的伟大使命,如何让农民丰收增收,让农民生活更幸福;比如《信仰的轮廓》描绘了一群女共产党员如何用实践践行初心,用奋斗承担使命,用责任担当未来的身影,她们用“铁臂膀”勇挑“重担子”;等等。所有的“好评中国”作品都是公民为祖国发展砥砺奋进,奋勇向前的画卷。这是人民奋斗的镜子,这是祖国奋进的勾勒。我们为美丽祖国自豪!

  每一篇“好评中国”都喷薄出奋进正能量,激励人们奋斗。每一个人的奋斗都是伟大事业的组成部分,无数人的奋斗汇聚伟大事业的奋进力量。比如,在《加油!新青年》中,我们没有看到“躺平”,没有看到“内卷”,我们看到的是青年面对人生挑战的勇于创新,乐于实践,践行使命担当,这是青年拼搏事业的冲锋号;比如,在《党群服务中心那些小故事》中,我们看到了坚持人民至上的落地生根,紧紧依靠人民的具体征程,不断造福人民的生动效果,牢牢植根人民的点点滴滴;等等。所有的“好评中国”作品都喷薄奋进正能量,助力人生征程更精彩,祖国发展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我们为壮美事业自豪!

  “好评中国”如歌如画,喷薄奋进正能量。“好评中国”如歌,是嘹亮的歌,传递着中国温度,祝福伟大的时代;如画,是壮美的画,昂扬着发展广度,展示创新的壮美;喷薄奋进正能量,是奋斗事业的正能量,昂扬着奔腾的力度。(殷建光)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