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2410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接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241090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迎接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2017-05-22 来源: 吉网

  5月26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隆重召开,这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盛会即将开幕,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此次党代会寄予热切期盼和厚望,扎实细致地做好党代会各项准备。(5月22日 吉网)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新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吉林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凝聚全省人民的思想和力量,激发全省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省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在筑梦征程中交出更加靓丽答卷。

  回顾过去,我们成就辉煌。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吉林把握各种有利发展机遇,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各项社会事业不断推进。比如说,先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我国GDP增速为6.7%,而吉林GDP增速则为6.9%,较上年提升了0.6个百分点。而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角已经吹响,吉林上下就应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在加快发展的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当前吉林正处在转型升级、全面振兴的关键阶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就将吹响阔步前行的号角,鼓动乘风破浪的风帆。全省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对人民、对吉林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工作,共同把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务实创新的大会,开成一次紧跟时代、奋发作为、开拓未来的大会,为吉林全面振兴注入新动力、带来新机遇、增添新希望。

  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责任。筑梦长白,我们就应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新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中东西部“三大板块”建设,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寻求新突破,在振兴老工业基地中集聚新动能,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中取得新进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收获新成效。(杨飞)

责任编辑:侯薇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