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盛会 长春荣耀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张杰蔷 3240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盛会 长春荣耀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张杰蔷 3240014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喜迎盛会 长春荣耀
2020-10-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承载着800万长春儿女的热切期待,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我们向无人机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到长春的宾朋表示热烈欢迎!

  喜迎盛会,全城与共。

  一起飞翔,一起分享。

  这是国际无人机业界的蓝天盛事,这是一次国内航空航天事业的尖端亮相。

  无人机的引擎,轰鸣一个城市的科技主张,黑土地的金秋,升腾出一块地的蓝天梦想。

  这是一个省份的蓝天梦想,

  这是一个城市的向天飞翔。

  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捧出蓝天之花,一个产业的梦想被一代无人机人捧出光荣与梦想。

  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无人系统产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旨在为业界提供展示企业风采、发展贸易伙伴、扩大品牌宣传、推广企业产品、交流技术动态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互动的最佳平台,创造业界交流、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展会立足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汇集了国内外无人机企业,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市场前沿信息。博览会吸引来参展企业176家,加上服务企业一共近200家,其中包括大疆创新等30家头部企业,这样的规模已经超出了主办方的设想。“重量级企业来了,那与之配套的服务和合作的企业自然就来了。我们原计划只有3个馆,现在开放4个馆。原来预计参展面积1万多平方米,现在室内外共达到4万多平方米。”长春市无人机协会会长王树武动情地说。

  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有很多重量级嘉宾参加。这是一场思想盛宴,希望参会者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找到想要合作的企业、想见的人,大家在这里各有收获。

  新时代开启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当前,长春正处在科学发展稳定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国际无人机博览会这样重要的节庆活动,是展示长春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窗口;是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手段;是促进贸易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必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借无人机盛会的东风,充分挖掘长春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展现我市独特的科技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打响无人机产业品牌,不断提高长春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关注度。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我们相信,在长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长春国际无人机博览会一定能办成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成果展、长春人民的欢乐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

  祝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江水 王者东)

编辑:张杰蔷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