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来吉武汉医生“刷屏” 刷出战“疫”强力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02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来吉武汉医生“刷屏” 刷出战“疫”强力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0238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来吉武汉医生“刷屏” 刷出战“疫”强力
2021-01-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科的副主任房明浩备受网友关注,还纷纷为他点赞留言。

  爱是“双箭头”!这位来吉的武汉医生“刷屏”了,这个“刷屏”让人感动,让人激动,让人震动,来吉武汉医生“刷屏” ,刷出战“疫”强力。

  热诚致敬激发战“疫”强力。昨日纯洁战斗友谊感动网友,今日千里驰援激动网友。2020年初,武汉封城,我省先后有1222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武汉。在武汉期间,房明浩与吉林省援鄂医疗队并肩作战,共同坚守,全力救治每一位危症、重症患者。1月17日,房明浩作为国家级专家,紧急飞赴长春支援抗疫。这一事件迅速传遍网络,吉林“老铁”们纷纷留言表示感激:“到长春就算到家了,指定安排妥妥的!”“大鹅和铁锅已经准备好,等你们忙完了,咱们不醉不归。”“长春欢迎您!啥也不说了,我干了,你随意!”热情的长春人,激动的长春人,感恩的长春人,致敬的长春人,热诚致敬让人动容,激发战“疫”强大力量。

  真诚感恩释放战“疫”强力。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拼命之恩,生命相报。房医生表示,他是带着报恩的心情来的,不仅带来了湖北人民和同济医院的亲切问候,更是带着重症救治经验和同济医院的抗疫精神,与吉林的医务工作者,也是曾经的战友再次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真诚的话语,温暖心坎;医生的精神,激励斗志;专家的情怀,鼓舞士气。真诚的感恩释放战“疫”强大力量,我们必然攻无不克。真诚感恩,感动网友,激励战友,义无反顾,一往无前,跑过病毒,赛过疫情,我们必胜!

  团结奋战凝聚战“疫”强力。兄弟齐心,其力断金。团结力量,战无不胜。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吉鄂人民必能同心协力,守望相助,以无畏的气魄和坚毅的信念,携手应战,赢得胜利。感恩的真诚,网友的热情,战友的激情,必然凝聚在一起,气势澎湃,力量磅礴。团结是铁,团结是刚。团结力量,坚不可摧;团结力量,势如破竹。更何况,我们的团结力量,是一起拼过命的友谊,这样的“拼命友谊”打造的团结力量更强力。

  爱是“双箭头”,友谊是“双向”,团结育刚强。“致敬逆行者,长春人民感谢你们。”吉鄂共同发力,必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迎来春暖花开!樱花烂漫,飘香!大美长白,壮观!我们一定赢!(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