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短评:抗疫一线唱响仁心大爱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17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短评:抗疫一线唱响仁心大爱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31713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短评:抗疫一线唱响仁心大爱
2021-02-1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通化市中心医院10疗区,感人的故事可谓不断上演。

  在难忘的共同抗疫日子里,“白大褂”们与每一个患者都结下了深情。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与陪伴,让患者潘女士铭刻在心。抗疫一线唱响仁心大爱,不只是医患关系的深化和升华,更是别样的亲近和感动,大有不是亲人而胜似亲人之感。

  “我患病后心情特别差,但是王岩主任带领着他的团队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治疗,让我得以治愈出院,咱能不感激人家嘛。”潘女士深有感触地如是说。她看到像自己孩子一样大的年轻护士们,喂饭喂药、端屎倒尿,照顾得细心周到,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多层级医疗、点对点看护、一人一方,抗疫一线温暖如春。(薛宝生)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