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雷锋精神在吉林大地熠熠生辉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330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雷锋精神在吉林大地熠熠生辉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33027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雷锋精神在吉林大地熠熠生辉
2021-03-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雷锋精神在吉林大地熠熠生辉,吉林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先进事迹,在《吉林日报》上以综述形式亮相于大家面前。雷锋没有走,雷锋精神永恒!

  他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吉林大地上蔚然成风,已是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的具体实践。而在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行列里,有的忠于职守,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甘愿做“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有的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声不响,默默无闻,讲美德、讲诚信、讲团结,坚持向善向上向好,甘于奉献;有的成为优秀的志愿者,在急难艰险中逆行,为了他人幸福,而舍小我为大我,甘于作出牺牲……

  全省共有9个集体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2名个人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成千上万的“雷锋传人”,在赓续传承、丰富升华雷锋精神。这种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已化为强大精神之力和不松懈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吉林书写精彩诗文。(辛人)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