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聚焦吉林靖宇,红色记忆深入人心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357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聚焦吉林靖宇,红色记忆深入人心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357904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聚焦吉林靖宇,红色记忆深入人心
2021-04-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上午9时,由中国吉林网带队的“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融媒联合采访组,走进了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启首场大型直播活动。中国吉林网、东北网、陕西网、黄河新闻网、长城网同时开启“联动”模式,依托各自优质平台,与全国网友一道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感恩先烈和英雄之情由此升温升华。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五大地方网络媒体联手“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可谓意义重要。首站吉林靖宇县的追忆采访直播,则在瞬间吸引了全国数十万网友的目光,聚焦吉林靖宇,红色记忆深入人心。

  在这座英雄之县城,杨靖宇将军与敌人殊死搏斗、顽强抗战,爱家爱国、守护江河,为民奋斗、捍卫和平的英雄事迹和英雄气概,让靖宇人民世世代代难忘。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往开来,坚持为新时代奋斗,恰是中国人民奋进精神风貌的展现。

  杨靖宇将军所领导的抗联,在原始森林里打游击战争,条件异常艰苦,环境异常险恶。面对穷凶极恶的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抗联不退半步。可见,只有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切实做到心有信仰,行有境界,才能吃尽苦头不怕死,顶天立地,视死如归。(辛人)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