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网上网下互动  “嗨”出冰雪吉林魅力与风采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500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网上网下互动  “嗨”出冰雪吉林魅力与风采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500024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网上网下互动  “嗨”出冰雪吉林魅力与风采
2021-12-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6日,“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在长春举办启动仪式。活动期间,由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腾讯等重点商业网站、省内新闻媒体的采编人员和网络名人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长春市、吉林市和松原市赏冰鉴雪,体验“粉雪”“静风”的独特魅力,感受凝霜挂雪的吉林雾凇之美和古老神秘的查干湖渔猎文化。

  “冰雪吉林”是一张闪亮的名片。近年来的实践证明,把“冰雪吉林”这张名片做得更亮更有名气,离不开具有创意的宣传推介。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巧妙地借助数字时代全媒体宣传优势,进一步擦亮吉林冰雪名片、培树吉林冰雪形象、挖掘吉林冰雪魅力,大力宣传吉林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进展,彰显网信助推“冰雪吉林”的智慧。

  鲜明的主旨,让主题活动更具价值。近年来,吉林省围绕“冰雪吉林”组织了许多主题宣传活动,把吉林的冰雪资源优势以及吉林冰雪产业、冰雪经济、冰雪文化等潜力和魅力,向国内外全面展示推介,让外界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吉林。此次“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是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北京冬奥会的大背景下,掀起吉林冰雪网上宣传热潮,以此充分展现我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抓住北京冬奥会契机,发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扎实推进“白雪换白银”,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全面构建现代化冰雪经济体系,努力走出具有吉林特色冰雪产业发展新路的亮点成效。

  全媒体报道,让冰雪吉林更具魅力。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的临近,吉林省围绕冰雪产业、冰雪经济、冰雪文化等新部署、新举措、新活动不断增多、不断深化。在雪博会、大众冰雪季、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的推动下,全省各地携手冬奥燃情冰雪活动精彩纷呈,极大地激发了上冰雪、拓产业、强服务、促增收的热情,不仅面向大众的冰雪运动、旅游项目不断拓展,遍布城乡,而且冰雪元素已经融进了各项公共服务,使“冰雪吉林”的各项部署逐渐变成活生生的现实。“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乘势而上,把镜头、话筒对准全省各地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冰雪文化,将让更多人领略到“冰雪吉林”的魅力与风采,爱上吉林冰雪产业、冰雪经济、冰雪文化,助推“冰雪吉林”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冰雪迎冬奥,嗨翻在吉林。“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让冬天动起来,让群众与冰雪运动零距离接触,一起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将推进“白雪换白银”,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带动吉林冰雪产业、冰雪经济、冰雪文化产生叠加效应。(久泰平)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