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最美铁路通向美好梦想 森林高铁释放振兴动能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13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最美铁路通向美好梦想 森林高铁释放振兴动能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1325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最美铁路通向美好梦想 森林高铁释放振兴动能
2022-08-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局、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主办,吉林省委网信办、沈阳局集团公司承办的“ 发现最美铁路·森林高铁赋能东北振兴 ”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站举行。最美铁路,挥毫时代壮美画卷;森林高铁,释放振兴动能。“发现最美铁路·森林高铁赋能东北振兴 ”活动必然让我们看到一个砥砺奋进,奋勇向前的吉林。

  长春铁路好故事,是春天好故事。长春,一座美丽的城市;长春铁路,通向时代的春天。走进长春兴隆铁路口岸,观摩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欧班列繁忙的装车现场。疫情阻挡不住长春的脚步,春天的故事赓续上演,为世界经济带来生机与活力;走进长春站,回眸百年老站,参观“朱立红劳模创新工作室”,聆听感人服务故事,参观“四区一室”,了解重点旅客服务的拓展和延伸。厚重的历史,创新的时代,感人的服务,长春最美铁路讲述最美的春天故事。

  长白高铁好声音,是幸福好声音。长白山,巍峨,让人仰望;长白山,连绵,通向远方。长白铁路好声音,都是幸福乐章的好声音。走进长白山站,了解“最美森林高铁”对当地经济发展、贸易交流等方面带来的推动作用,感受延边铁路100年发展巨变;走进长白山东站,观摩纯净水装运作业,感受铁路助力地方企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走进长白山高铁综合维修基地,体验森林高铁精细化养护维修,感受铁路人的坚守与奉献;参加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铁路青年职工集体婚礼,感受边疆铁路青年不一样的爱情。亲切可感,受益匪浅,森林茂密、高大,壮美;最美森林高铁,雄壮、奔腾、奇美。赞美最美森林高铁,赞美最美森林高铁人!

  最美铁路通向美好梦想,吉林发展,人民幸福的美好梦想;森林高铁释放振兴动能,创新振兴、产业振兴、全面振兴的动能澎湃。过去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今天,我们说,火车一响,振兴乐章雄壮嘹亮。(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