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享受云端冰雪体育 助推大众冰雪运动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59632
【地评线】长白时评:享受云端冰雪体育 助推大众冰雪运动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65963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享受云端冰雪体育 助推大众冰雪运动
2022-11-3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滑雪人大会2022-2023全国云开板系列活动在吉林省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启幕,活动于11月26日开启,至12月11日结束,覆盖全国。冬天到来,正是冰雪体育的黄金季,也是助推大众冰雪运动的最好季节。全国云开板系列活动让更多公众充分享受云端冰雪体育,助推大众冰雪运动更好开展。

  主题美好,现场教学。以“纵享雪境,自在心境”为主题打造的全国云开板,由多项活动组成。纵情享受美丽雪景,雪景从线上传来,让人赏心悦目。公开课现场教学,单板U型池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知名滑雪博主康子琪,示范各种炫酷的自由式滑雪动作,并在1个多小时的教学中就教会了普通雪友基础自由式动作。这种现场教学,生动鲜活,利于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提高大众冰雪运动水平。

  线上线下,互动推进。线上里程挑战赛,时间延长至整个雪季。在任何雪场率先完成15.73公里滑雪里程的前十名雪友及当天滑雪里程排名前十的雪友均可获得心动限量礼物。本届滑雪人大会特邀曾获全国多个大奖赛冠军的滑雪示范队,在北大湖为广大雪友献上融合创意和美感的滑行编队表演。滑雪示范队来自崇礼,由国内顶级金牌滑雪教练员组成,是国内首支大众滑雪示范队。线上挑战,线下表演,互动推进,让冰雪运动立体推进,激发大众冰雪运动热情。

  乘云而上,普及运动。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发展冰雪运动要与时俱进,用好线上网络资源。中国滑雪人大会是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滑雪场峰会系列活动之一,全国云开板是在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的倡议和邀请下,联合众多滑雪场馆会员单位发起、覆盖雪场最多的线上开板活动。活动和赛事贯穿全雪季,覆盖全国滑雪热点区域,旨在填补大众滑雪运动综合活动赛会的空白,打造大众冰雪运动发展的“助推器”。大众冰雪运动发展,冬季体育火热,全面健康水平提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赛事不可或缺。享受云端冰雪体育,助推大众冰雪运动,建设冰雪体育强国,全国云开板系列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促进。(殷建光)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