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新吉林开新局 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78310
【地评线】长白时评:新吉林开新局 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侯薇 3678310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新吉林开新局 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2023-01-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总结过去的成绩和经验,谋划未来的目标和任务。崭新蓝图绘就,美丽目标宏伟。新吉林开新局,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不负时代使命,吉林全面振兴扬帆启航。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的关键一年。历史使命,不容懈怠;时代呼唤,砥砺奋进。牢牢把握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历史机遇,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脚踏实地把既定目标变为现实,用辛苦指数换来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把“十四五”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建设步伐。吉林全面振兴扬帆启航,前程似锦。

  时代号角已经吹响,团结奋斗再创新辉煌。会议通过了关于吉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吉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吉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等等。吉林迈上全面振兴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方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实现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着眼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把准方向,开放包容,放开搞活,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促发展、求进步,守底线、防风险。发展为了人民,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群众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有奔头。团结诞生力量,奋斗创造奇迹,吉林一定能够在新征程路上创造更多新奇迹。

  两会闭幕是奋斗奋进的起点。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落实省两会精神,要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学习与贯彻,要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抓住千载难逢机遇,用好千帆竞发态势,吉林奋力前行,满怀信心再出发!(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