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作 媒体言论-长白时评 侯薇 3372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作 媒体言论-长白时评 侯薇 337215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作
2021-05-11 来源: 人民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研究和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等主办的“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研讨会暨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出版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

  与会者认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选取典型事例、感人故事,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条件、科学内涵和时代意义,系统解读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品格、风范和价值追求,全面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高校理论工作者要继续深化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研究,推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提供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11日 15 版)

  来源:人民网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