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请病假玩逃离病根在哪里?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2435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员请病假玩逃离病根在哪里?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243583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官员请病假玩逃离病根在哪里?
2017-06-22 来源: 吉网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原党委书记冯志宏工作懈怠,长期称病不上班问题。冯志宏抓班子带队伍要求不严、管理不力,班子内部不团结。为躲避与其他班子成员的矛盾,冯志宏长期称病不上班,2016年,累计请病假124天,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7年2月,冯志宏被免职。(2017年6月21日中国网)

  天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原党委书记冯志宏与班子成员有矛盾,不但摆不平,而且还长期请病假旷工不上班,这样的领导干部真会当,当得好自在。

  干部长期请病假不上班,自身素质太差,党性也太差。作为单位的一把手,与班子成员有矛盾,可以将矛盾摆在明处,一起谈谈,讲讲道理,谁是谁非,都是党员干部有什么分不清的?即使是自己解决不了,还可以请上级领导帮忙进行调解,总不能一直逃避,不愿意面对现实。再者班子内部不团结,首先要想一想自己的问题,要认真的自省,想一想产生这些问题其原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班子成员内部会出现内耗,只有自己认真面对问题,才能够解决问题,可是他居然做不到,这领导当得真窝囊!

  今天他因为处理不好与班子成员的关系,长期请病假被免职了,事实上针对这样的事件出现,让广大百姓还是相当遗憾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这说明当地政府部门在治理干部吃空饷工作中还存在着很大的漏洞,尤其还存在着人情关,一个单位的党委书记长期请假,上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会不知道吗?政府相关部门有严格的纪律约束,如他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请假需要履行哪些程序,需要经过哪个领导的审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请假,上级主管领导不想一想事件为什么会出现吗?如果对于他身上所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何必让他玩起逃离官场的游戏呢?给当地政府部门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看来在干部管理工作中,当地政府部门还需要加大力度,还需要在未来努力做文章。

  天津官员为躲避与班子成员矛盾 1年请病假124天,事件出现已经处理了,可是其事件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在短时间内很难消除,让百姓想来,如果天津市纪委在抓官员作风建设时,稍有松懈,这官员长期请病假逃避自身责任的事件会被发现吗?因此说对于干部作风建设各级政府部门必须要做到常抓不懈,必须对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这有损政府形象,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事件才不会出现。(苗凤军)

责任编辑:侯薇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