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吉林大地,我们都是奔跑的追梦人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2791822
奋斗在吉林大地,我们都是奔跑的追梦人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279182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奋斗在吉林大地,我们都是奔跑的追梦人
2019-01-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当时间之手悄然打开新时代精彩新篇的重要时刻,当新年的钟声响彻祖国大地,响彻松辽平原长白林海时,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18,拥抱呼啸而来的2019。  2019年,我们迎来新的历史坐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此刻,我们再一次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9年贺词。

  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致敬新时代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他们是科学家、工程师、“大国工匠”、建设者和参与者,是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是南仁东、林俊德、张超、王继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广大基层干部、退役军人,是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是千千万万的劳动者、追梦人。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无数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证明,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站在时间的节点上回望过去,没有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以感天动地的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亿万人民砥砺奋进,以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 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年贺词字字鼓舞人心、句句催人奋进。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当时光迈进2019年,我们在新征程上再出发,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我们都是新时代奋斗的追梦人,我们奋斗在吉林大地上。回首不平凡的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深入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振兴吉林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用智慧和汗水推动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在吉林大地上书写了奋进的精彩答卷。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荣光里,2019年的精彩序曲已经奏响。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吉林人民!此刻,我们沐浴新年的晨光,一起出发,一起拼搏奋斗!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追梦的伟大理想,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而奋斗。(贵言)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