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视频连线心连心,催人奋进再创辉煌!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3678312
【地评线】长白时评:视频连线心连心,催人奋进再创辉煌! 谈政论经-长白时评 侯薇 367831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视频连线心连心,催人奋进再创辉煌!
2023-01-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视频连线看望慰问,是创新,是加油,是鼓劲,更让新春美好祝福进入群众心坎。

  新春足迹熠熠生辉,温暖瞬间鼓舞人心。春节喜庆,神州欢腾。每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总是走向基层,走到人民群众中间,看望慰问人民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送祝福。顶风冒雪行程万里,一心为人民;天寒地冻,初心不忘国之大者。“我到这里来看望一下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看了你们村,新建的房子质量很好,补贴也到位,老百姓家里年货备得足,很有年味,我心里有了底。”“摁了个福字,再来一个喜字,有福有喜。”“祝你们今后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更加甜美!”等等。亲切的话语,温暖的交流,让人民感到温馨美好;生动的祝福,美好的期盼,让群众笑逐颜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春关怀,温暖人民心坎,让年味更加浓郁。

  视频连线看望慰问,新春祝福厚重更温馨。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年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看的地方更多,东西南北中都有,虽然隔着屏幕,但我依然能感受到全国各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大家的幸福和喜悦,我的心同大家、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始终是连在一起的!在此,我代表党中央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仍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屏对屏对话,分享新春喜悦,共享春节年味,交流中感动人心,交谈中振奋人心。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从“咱们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到“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大家都能欢欢喜喜过好年”,习近平总书记的心和亿万人民的心永远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去的一年很不平凡也很不容易,我们一起努力,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大家都作出了贡献,每个人都了不起。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这是肯定,这是赞美,这是鼓劲,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加油干,干出大作为,赢得大收获,创造大奇迹!

  大红灯笼照亮新年征程,喜庆春联承诺新春奔腾;年画精彩画出春天蓝图,年货芬芳赋能事业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心连心,更暖心!(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