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亲你?别臭美了!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2691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生主动亲你?别臭美了!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269187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女生主动亲你?别臭美了!
2018-07-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云南昭通学院副教授付某某遭网友匿名举报。举报者贴出多张照片作为证据,直指他与女学生关系暧昧、殴打学生、泄考题私改学生成绩。对于上述举报,付某某予以否认。云南昭通学院连夜回应称,已对该教师停职调查,并成立调查组深入核实。(7月18日云南网)

  教授与叫兽虽是同音,但是做人的差距却很大,教授贵为人师,担负教书育人重任,值得尊重;而叫兽则不然,撕下伪君子的面具,只剩下丑陋的躯壳,不仅误人子弟,而且还伤害了女生,给一个人甚至家庭带来灾难性后果。

  关于某些大学某些教授有女生有染的花边乃至八卦新闻,我们耳闻目睹了不少,其结果大多是教授利用职务之便,将女生作为猎物,非礼或者占有,严重污染了社会风气,与校园应有的文明、宁静、文化氛围格格不入。

  云南这名姓付的副教授很郁闷,因为被网友举报,与女生有暧昧之举,还殴打学生、泄考题私改学生成绩之类,显然都不是空穴来风,面对有关方面的调查,竟然厚颜无耻地声明——是女生主动亲我,一副苦逼、冤屈的样子。

  付教授究竟有何能耐与魅力,竟然有女生主动投怀送抱?在我看来只是自问自答,不足为凭,话说回来,果真有女生主动亲你,也与你的所作所为有关,试问如果你不主动勾引,不把手中的权力用足,谁会巴结你、讨好你?从网友的举报看,揭露的图像是有了,真相还需要调查,学校方面不要被付教授的这句话所迷惑,只有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揭开背后隐藏的真相,教授不把精力放在教学上,成天与学生眉来眼去,难免被视为花心大萝卜,焉能培养出合格的学生?故此,无论如何调查结果如何,这名教授即使不是举报的叫兽,我看也不适合在这个岗位,我真的担心,如果还有其他女生主动亲你,你可要倒血霉了,桃花运有时会酿成血光之灾,嫉妒心强的女人啥事干不出来呀!(李忠卿)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