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女排七连胜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2967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中国女排七连胜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296749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学习中国女排七连胜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
2019-09-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2019年9月24日中国青年报社)

  女排世界杯,中国姑娘七连胜,尤其是与美国一战,3比0获胜,女排姑娘们的拼搏精神,让全中国人都无比激动,都对姑娘们的优秀表现极力点赞。同时《人民日报》也发声:“每一次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为你骄傲,中国女排!”同时《人民日报》为中国女排连造了三个新成语:七开得胜、七势如虹、七乐无穷。女排姑娘用最完美的比赛,征服了观众,征服了媒体。

  女排世界杯,中国姑娘如何能够做到七连胜呢?即使是世界一流的球队,如巴西、俄罗斯、美国等等都没有做到,那就是女排姑娘在日常训练过程中,真正做到了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并且在每一次比赛中,都能够认真地对待每一个敌人,从不会放松自己的思想,每一次战斗,都是为国家荣誉而战。正是这样,她们在排球赛场上的每一次比赛都是拼尽全力,并且每一名球员,为了能够达到优秀(技术全面),对自身所存在的缺点全力以赴进行克服,她们才能够在女排世界杯比赛中,承担各类角色,打出了七连胜的好球,让参赛的每一支球队,对于中国女排的表现刮目相看。

  中国女排世界杯七连胜,克敌制胜最关键的法宝就是拼搏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最完美结合,这也是当今时代,中国改革最需要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中华民族的子孙,特别是当代的年轻人,更应该向女排姑娘们学习,要做到在挑战中勇敢拼搏,无论面对怎么样的困难,都能够用积极的心态,用乐观的精神,去接受挑战,通过自身的全力以赴,为中国的改革开放添砖加瓦。

  学习中国女排七连胜的精神,为时代改革助力,让我们每一个人在高喊学习的同时,更要用实干精神去努力工作,这是学习女排姑娘最好的表现,也是时代最美的赞歌。(苗凤军)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