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时代担当 奋斗约会远方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3387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扛起时代担当 奋斗约会远方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3387058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扛起时代担当 奋斗约会远方
2021-06-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日高考青年,明日中流砥柱。高考走来,全民关注。这是青年拼搏的舞台,奔赴高考,静待花开。扛起时代担当,奋斗约会远方。

  使命催人奋进,挺直腰板,扛起时代担当。这一代高考学子,经历抗击疫情,感悟经济恢复,领略科技成就,是经受磨砺的一代,感悟伟大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启航,复兴伟业开启新的征程。面向未来,使命召唤;时代任务,催人奋进;锤炼人生,腰板坚挺;不负使命,奋勇前行。

  胸怀人生梦想,昂首阔步,实干谱写传奇。怀揣美好梦想,走上高考考场。每一个高考学子都有对未来的美丽憧憬,每一个时代青年都有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忆往昔,用实干谱写十二年寒窗故事,望未来,用实干谱写人生发展瑰丽传奇。高考不是实干结束,而是实干美丽开始。梦想打造光荣,实干成就人生。今日高考,用实干抒写答卷;明日人生,用实干谱写奇迹。伟大的时代给每个青年打造了最广阔的舞台,可以展现美丽舞姿;伟大的事业给莘莘学子铺就了广阔的道路,可以昂首阔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心怀梦想,昂首前行,必然走向自己的阳光人生。向我们的青年实干家致敬!

  未来美丽招手,脚踏实地,奋斗约会远方。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百年,波澜壮阔;红色基因,激情澎湃。百年党史滋养今日青年茁壮成长,红色基因赋能莘莘学子强大力量。中华复兴伟业向今日青年招手,2035年远景目标向莘莘学子发出号召。高考不是拼搏的结束,高考只是新征程奋斗大幕的拉开。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约会美丽远方,每个人都能走向自己的高光。向我们的青年奋斗者致敬!

  谆谆教导赋能,催人奋进,打造拼搏人生。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时代青年的使命,这是高考学子的担当,与时同行,与国同进,将人生融入时代,将梦想融入生命,每个青年都是最棒的,每个学子都是成功的,做一个复兴伟业斗士,最精彩!

  六月飘香,因为麦浪;六月美好,因为高考。收获的季节,让人激动;拼搏的季节,让人振奋。用收获的激动播种秋天,必然金秋美好;用拼搏的振奋播种未来,必然人生出彩。为2021年考生助力,为高考勇士加油!我们的担当者、实干家、奋斗者,一定能!一定行!一定好!(殷建光)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