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大幕拉开,我们为考生护航、加油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3388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考大幕拉开,我们为考生护航、加油 文体娱教-长白时评 侯薇 338862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高考大幕拉开,我们为考生护航、加油
2021-06-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6月7日,千家牵挂、万众瞩目的2021年全国高考,已经正式拉开大幕,1078万考生饱含热情,纷纷奔赴考场。十年寒窗苦,今朝接受国家大考检阅,每一位考生都值得护航、加油。

  6月7日、8日、9日连续三天高考,正值工作日。工作日里紧张进行高考,全程做细做实做好护航、加油工作,充分体现服务考生到位,可谓特别必要、重要。这无疑是全社会必须尽到的责任与义务,谁也不能置身事外,不能无动于衷。坚持考生至上,服务第一,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高考,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直接关乎普通高校招生、推进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升华,关乎家庭发展、国家兴旺和个人未来美好前景的实现。体谅、理解考生,尊重、助力考生,支持、服务考生,从家庭、学校到社会,温暖潮流开始不断涌动。疫情下,为考生护航、加油,服务有保障,安全有措施,一个不少地落实见效,更是提高我国高考能力与水平的本质表现。

  我们注意到,为全面做好本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障、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等工作,教育部已经会同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同时联合多家互联网企业,及时启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重点围绕考试招生领域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多方配合,上下联动,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细致的招生政策咨询服务,全力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2021年全国高考进行时,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信作答。面对一张张试卷,精心审题、精准答题,考生们个个满怀信心。我们一路为他们护航、加油,为他们服务,让他们考出好成绩回报家国!(辛人)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