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致敬,守护平安幸福年的岗位坚守者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侯薇 3319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走基层】致敬,守护平安幸福年的岗位坚守者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侯薇 331910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新春走基层】致敬,守护平安幸福年的岗位坚守者
2021-02-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下,“原地过年”“就地过年”“在岗过年”无疑形成了红红火火中国年最为靓丽的牛年春节风景线。这条充满年味儿的春节风景线,极具人文魅力和吸引力,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再到“中”,飘荡得神州起宏图,飘荡得世界亮双眼。

  坚守岗位,深夜值守,万家团圆时,他们却舍小我为大我,奉献出了年节时可贵的“光”与“热”、“爱”与“情”。民警在大街小巷守护万家平安,公交司机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服务,施工现场工人们在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环卫工人起早贪晚忙着清扫,“白大褂”们刻不容缓肩负疫情防控重任和救死扶伤使命,边关哨卡人民卫士展现忠诚,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守土尽责为过好大年鼓与呼,社区工作人员停不下管理与服务的坚实脚步,快递小哥披星戴月走街串巷……

  除夕夜万家灯火,七天长假亿万国人荡漾快乐。可许多人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奏响了平安幸福曲。他们胸有真情、心怀大爱,用付出与担当,为广大群众守护平安幸福年。《人民日报》曾如此高度评价,我们更加铭刻不忘。致敬,守护平安幸福年的岗位坚守者!(辛人)

编辑:侯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