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学雷锋见行动,境界新而深刻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曹淑杰 3326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学雷锋见行动,境界新而深刻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曹淑杰 3326620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学雷锋见行动,境界新而深刻
2021-03-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吉林省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张雅男,在同事眼里是“男姐”,不管遇到什么难事,她都有办法去解决,而且让人满意。

  在患者眼里,她却是“亲人”,一向尽职尽责,不管遇到什么难题,她都以亲人般的热情去化解,而且让人温暖。

  在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眼里,她是“战士”,不管遇到什么难解,她都精准找到答案,而且让人服气。

  作为一名“80”后,张雅男的思想境界可谓新而深刻。她说:“青春虽然是短暂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让青春的梦想永远闪亮。”

  说得到,做得到,张雅男无愧于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无愧于靓丽的“白大褂”形象,无愧于奋进新时代的好青年。雷锋式的好护士——张雅男,我们向你致敬!(辛人 )


编辑:曹淑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