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夏至时节荷花盛开 “好评中国”真情更浓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罗丹 3593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评线】长白时评:夏至时节荷花盛开 “好评中国”真情更浓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罗丹 359351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夏至时节荷花盛开 “好评中国”真情更浓
2022-06-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夏至,是夏季的第四个节气。夏至时,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正午时分,北回归线及附近地区会出现“立竿无影”的奇景。夏至过后,太阳直射点开始从北回归线向南移动。夏至是进入盛夏的标志。盛夏到来,荷花盛开,生命澎湃,“好评中国”,精彩纷呈,真情更浓。

  两月比赛,好评如潮。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根据活动安排,2022年4月28日至6月3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鲜花四月开启,如火六月落幕。两月比赛,精彩纷呈,“好评中国”成为网络热词、青年时尚。阅读“好评中国”,心潮澎湃;挥毫“好评中国”,激情四射。“好评中国”已经悄然成为虎年奋斗的“青春之歌”,歌声嘹亮,激荡心胸,释放青春磅礴力量。

  “好评”澎湃,自豪激荡。“好评中国”在线上春潮涌动,凝聚成青年自豪、青年激昂、青春行动的梦想力量。为中国更好的奋斗拼搏在线下激情奔腾,希望田野,青年奔波于“三夏”大忙;科技前沿,青春奔向星辰大海;大街小巷,青春穿梭在服务一线;防汛抗洪,青春冲锋向危险;等等。不同的部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青年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青春有热,奋斗有光,凝聚成“好评”的源泉,澎湃出昂扬的力量,盈润时代,精彩中国。

  夏至时节,万物自在生长,佳木秀而繁阴。漠漠水田飞白鹭,阴阴夏木啭黄鹂。“好评中国”鲜花怒放,激情昂扬。收获的季节,不仅有麦香,还有梦想。“好评中国”是青年追求的展示,是青年梦想的芬芳。感激之情,激励之情,期盼之情,美好之情,豪迈之情,梦想之情,汇聚成磅礴能量,赋能青春征程奋勇。我们坚信,从“好评中国”出发,新时代,更精彩;新征程,更辽阔;新青年,更闪光。(殷建光)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