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五个一百”让正能量故事美好闪光 照亮今日征程精彩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罗丹 3672876
【地评线】长白时评:“五个一百”让正能量故事美好闪光 照亮今日征程精彩 焦点话题-长白时评 罗丹 367287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五个一百”让正能量故事美好闪光 照亮今日征程精彩
2023-01-0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光如河,闪光的是正能量故事;岁月如歌,嘹亮的是正能量旋律。2022年12月31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六年“五个一百”让正能量凝聚成网络磅礴力量,“五个一百” 让正能量故事美好闪光,照亮今日征程精彩。

  正能量是历史闪光坐标,激励自信。岁月静好,因为有人负重前行;历史厚重,因为有正能量沉淀。回顾2022年,我们在跋涉中前行,激发潜能,创造奇迹,取得辉煌成绩。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粮食生产实现“十九连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第三艘航母“福建号”下水,首架C919大飞机正式交付,白鹤滩水电站全面投产……我们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正能量故事动人,奋斗事迹感人,奋进身影激励人,昂扬风姿打动人。正能量画卷壮美,好故事乐章嘹亮。用“五个一百”进行回顾,进行总结,进行升华,让正能量闪光,激励我们奋进新征程。

  正能量是时代征程甘泉,催人奋进。本次“五个一百”活动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为主题,围绕团结奋进,回顾2022年正能量网络作品,启迪今日奋进新征程;围绕同心奋斗,总结2022年好故事,激励今天创造伟业。力量源于团结,团结创造奇迹。新年新气象,创新做引领。本次评选全新出发,优化评选分类。调整报送方式,强化国际传播,突出权威优质,加大对正能量生产传播的扶持激励。全新的思路,全新的机制,让报送的过程、评选的过程、推出的过程,必然成为正能量传递与释放的过程,更科学、更精准、更全面的“精品力作”必然成为2023年的榜样标杆,赋能2023年正能量喷薄精彩,促进正能量滋润事业奋斗奋进。

  以正能量引领亿万流量,让云端正能量强劲;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让网络浩然正气恢宏。“五个一百”助力今日中国梦想接连实现,充满生机活力,赓续民族精神,紧密联系世界。“五个一百”是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形成强大中国正能量。为过往留住感动,为未来描绘希望,“五个一百”记录奋斗创造奇迹,激励奋进实现梦想。(殷建光)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