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长白时评:从“消博会”出发 “吉字号”扬帆远行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839291
【地评线】长白时评:从“消博会”出发 “吉字号”扬帆远行 吉思广议-长白时评 罗丹 3839291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地评线】长白时评:从“消博会”出发 “吉字号”扬帆远行
2024-04-1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际舞台,吉林秀场。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吉林展区,30款“吉字号”商品分类展示,吸引着往来客商驻足了解。消博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个品牌参展。“吉字号”产品置身其中,展示独特的产品底蕴,分享着国际消费市场的新机遇。从“消博会”出发,“吉字号”扬帆远行。

  精心选择,“吉字号”在消博会熠熠生辉。精心方能动心,精品方能精彩。吉林展团精心打造了吉林特装展区,围绕“吉粮”“吉酒”“吉品”“吉珍”“吉特”五个板块,优选30户独具特色、品质过硬、信誉优良的名优特企业参展参会。现场,展示了包括一汽品牌汽车、吉林大米、吉林玉米、白酒、葡萄酒、矿泉水、人参、鹿制品、山珍等在内的吉林优质产品,并专门邀请老字号品牌酱油、非遗产品浪木根雕等企业参展,宣传吉林美好形象。“吉字号”产品,琳琅满目,精彩消博会。

  活动丰富,释放活力,乐章嘹亮。主动打造机遇,活动喷薄活力。吉林展团以“乐享吉品 相约吉林”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利用消博会国际化贸易平台,集中展示推介吉林“新、奇、特”消费精品,推动“吉字号”产品走岀去;践行“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大会主题,参加系列官方活动,并邀请域外采购商团队、重点企业、专业观众等到吉林展区,与参展商开展不间断、滚动式、小型化产销对接,扩大贸易成交。主动动作有精彩,参与活动有光彩,向全球充分展示绿色吉林、健康吉林、数字吉林、精彩吉林,推介吉林省优品走进全国,走向全球,“吉”流勇进,精彩纷呈。

  效果凸显,希望多多,活力澎湃。“吉字号”产品,魅力四射,吸引目光。通化市研发生产了“冰酒”系列产品,借助消博会平台,更多人知晓了“冰酒”这种吉林新特产,展会开幕第一天,协会就与海内外客商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全新纯电轿车红旗EH7是首次亮相消博会,来咨询的客商比往年更多,明显更热情。”这是红旗车第四次“开”进消博会,今年参展的纯电轿车由一汽红旗自主研发,在产品标识、性能等方面均有突破,吸引了更多客商前来咨询预定。现场,吉林融昂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忙忙碌碌,信心满满,络绎不绝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印证了这份信心。热情的客商,充盈的交流,消博会上,“吉字号”风帆高高扬起。

  消博盛宴,乐享吉品;消费引擎,相约吉林。从“消博会”出发,“吉字号”扬帆远行,走向全国,奔赴世界。(殷建光)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微信
关注长白讨论

中国吉林网 评论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

分享到: